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------- 恨 死 偷 东 西 的 人 !!!!!!!!!!!!



本来今天很开心的,
心情很好的,
也很久没有那么气过了。
更不想气的,
结果列????
我学校再次出现小偷
偷偷偷!!!! 那么手痒咩
那么喜欢偷,去学校是读书求学
不是去偷东西
偷惯了,长大再去偷?
这次要偷什么?
银行阿?打抢阿?
我的铅笔盒,也要偷??
这是我妈妈第一次在他心情好的时候送东西给我的
刚刚用不到1个星期罢了!!!!!!
好偷不偷,你偏偷这个??!!!
是你的东西被偷,你开心吗??
原本以为放着一下子应该是不会怎样的
结果...马票都没有那么准!
真的不见了!
可是.....
算这个小偷还有点良心,
把我的笔盒里的东西全部倒在我桌子,
没拿走,
可是却拿走我的一张照片!!!
希望你会改掉这个偷东西的习惯!
好好想想,
这样做到底对不对~
对得起自己的家人吗?
做这样的事,
会弄上新家人吗?
也许家人信你不会这样,
结果...
算了.... !!!! 
别让我再遇到了!
又   伤心   又  气~~ 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