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

PMR ,等死 /.\

终于开得到blog了
昨天开前天开
就是进不到
几伤心哦
我以为被hack 掉了
吓死人。
要不然全部东西都要从新弄过了
会 gek 心死XD
最近不懂事开心还是不开心列
说开心也不是
说不开心也不是
因为那个考试害到我 PEK CEK ..><
历史,
你可以不要这么难理解吗
我很不喜欢你列

数学,
你可以不要这么多程式吗
我是粗心的人列

地理,
你可以不要给我这样多地方背吗
我脑不好咧

国文,
你可以不要叫我们写作文吗
我不想啰嗦XD

华文,
你的文言文可以不要那么难吗
我脑转不过来

英文,
你可以不要那么深奥吗
我没有洋人那么强

你们...逼死我啊 /.\ 
PMR ??
吓死人啊, 要等死了/.\ 

  





要笑不笑这样,我老妈说丑死人 XDD

3 条评论: